磕cp使人快乐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儿哒~

【冰璧繁花1】易癸山庄 |连城璧x花无谢

随意捏造的剧情。
(喜欢是原动力,喜欢文章请多给热度,只有爱才能治疗拖延症呀(⁄ ⁄•⁄ω⁄•⁄ ⁄))
———————————————————————————

是夜。 

连城壁在房里正给信封浇上火漆,一老仆急急忙忙地推门进来

“庄主,花二少爷来了,现在正在门口要不……”

“不见”连城壁手顿了顿,想起上次二花逗趣丫鬟的模样,心中一阵烦躁。眼都没抬,就摆摆手让老仆出去。

“庄主,看模样这花二少爷好像……”

“嗯?”

“………”老仆吞吞吐吐,神色有些紧张。

“说”连城壁看了看老仆,将手里弄好的信交给身边的侍从。

“是,庄主,花二少爷额头青肿,浑身泥泞,头发似乎还……”老仆还没说完,连城壁站起,推门而出,老仆只觉一阵风吹过,回过神来,屋里只剩下他和侍从两人。

——————————

    二花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这么倒霉,一跳出墙来就摔了个狗吃屎,本来明明就已经想好了如何完美避开地上那些泥坑的,但是脚落地时却打了滑,头还磕得淤青,疼的二花两眼发黑,但所幸没流什么血,倒是今儿刚下过雨,路上全是泥,本来一身白净衣裳,现在全是泥点子,灰巴巴的贴在身上,十分难受。但二花也顾不得这些了,拍拍身上的泥就往连府的方向跑去。

“所以你是来借衣服的?”连城璧面无表情把金创药盖上盖子放回桌上,然后拿起纱布对着破皮儿的地方细细笔划起来。

“啊?”换好新衣裳的二花坐在连城璧面前,老老实实地看着他给自己上药包纱布。听得他这么问,二花有些生气,刚才自己和他说了这么一大堆,说他如何躲过了人,如何爬上了墙,如何摔的跟头,又如何大晚上的一路跌跌撞撞却也坚持着跑到了他这儿。可他却只问了句是不是借衣服来的?二花也不知道到底不满些什么,只觉得满腔的委屈泄了气。

“不是吗?…没弄疼你吧”连城璧确认包好后认真的在二花头上打了个结。又担心扎的太紧,弄疼了他,便松了松系好的带子。

“我都说了不用包纱布,只蹭破了皮,又没流血…还有难道你不该问一下我为什么要爬墙吗?”二花早就不怎么疼了,赌气似的想把纱布扯下来,刚要伸手就被连城璧牢牢按住。

“你为什么要爬墙?”

“老祖宗关了我禁闭,说一个月内不准我离开房门。”

“嗯”连城璧目不转睛地盯着二花,黑亮的双眸像是深不见底的汪泉,看的二花有些窘迫,“我搅了我大哥的姻亲…”

“我知道”连城璧淡淡地说道。

“你知道?”

“你真的很过分”连城璧侧过身去,端起桌上的茶。

“过分?我怎么过分了,你怎么也这么说我!”二花哼了一声,不就是帮大哥出逃了吗。大哥不想被包办婚姻束缚,我帮他出逃,哪里过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直接把新娘家端了,就用不着你出手了,你也不用受到惩罚了,还是你....看上那新娘子了?”连城璧颇为心疼地望着二花的额头,嘴里却是有些自嘲的语气,让人感觉此话亦假亦真。

“你!莫名其妙!!!”二花被误解,撅着嘴瞪着连城璧,“你太暴力了,嫁给我大哥的是易癸山庄的明珠,我是怕你惹火上身好不好!”

“你这样说我会觉得你在关心我。”连城璧低头这才有了笑意。

“我就是在关心你啊。”连城壁刚说完,二花就回了这句,中间没有丝毫停顿,城壁愣了一下,随即笑逐颜开。

二花看着烛火剪影里的笑颜,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连城璧看着他这呆瓜样更是开心,凑近他的宝贝傻瓜花二少。“那么,你这是喜欢我啊?”

耳朵旁湿热的鼻息召回了二花的的一时失神。“啊?啊!你...你....我....我.....”

连城璧看着慌乱的眼前人从耳朵到脸面顺着脖子延伸衣物之内肌肤已是粉红一片,眼眸沉了沉,不知何时才能吃了这小家伙。

“好了,去睡吧,我卧房的隔壁还是你的,每日都有清扫。”

“恩!”二花逃也似的跑去了。

待脚步声渐远,抬手,暗影飞来。

“待信送到,动手吧。”

接了命令,暗影拱了拱手,便匆匆退出房门。

不过是跳梁小丑,苟活多时,却还不知天高地厚,妄想拉拢花家... 连城璧看着手中已是布满破碎纹路的茶杯挑了挑眉,神情似有讥笑之意。

————————————

老仆笑眯眯的看着庄主离去的身影。回过头来,看见侍从手里的信封,上面赫然写着易癸山庄四字。

“这信???易癸山庄近日多次挑衅,拉拢江湖门派,意欲打压庄主,咱们庄主自岿然不动,我还以为要多些时日,没想到啊没想到,现在就要动手了!”老仆颇有些震惊的看着侍从,侍从自然的耸耸肩。

蓦然两人推门出去,外面月光如水,一片清朗,状不似有血腥之色。

评论(4)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