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使人快乐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儿哒~

彭漂亮喜提小“居”仔

    傍晚,晚霞织的绵密,灿烂逶迤的撒向了远方,打完球的彭漂亮拍着球朝着晚霞的方向走去。

    感觉被人盯着后背,回头,对视。

    灌木丛中站着一只通体粉红,眼睛黑亮的小猪仔手里正捧着冰激凌对他甜甜的笑,刹那之间,微弱细小的电流似缠绕住了彭漂亮的心,心变得酥麻麻,刺挠挠的。情不自禁的靠近,更发觉了这只粉红小猪仔眼眸子的亮堂,天上明明是是五彩的晚霞,它眸里却是丝绒布般盛满了的瑰丽星辰。小猪仔看着他过来,好像更欢喜,努力踮着脚想把手中冰淇淋往他手里递,彭漂亮这才意识到自己太高了,被夕阳拉长的影子已经完完全全把小猪仔给罩起来了。

   蹲下来。

   小猪仔终于能够到这双大手了,把快要融化的冰淇淋紧忙塞进这双大手里,脸上的神情仿佛是完成了件了不得的大事情,掂的酸疼的脚紧接着一软,一屁墩坐到草坪上,草屑扬起,飘了一身。

   “噗”彭漂亮笑出声,好可爱。“小家伙你怎么自己在这。”

   “我在等你啊。”

   “等我?” 瞪圆眼睛。“为什么?”

   “因为你要养我呀。”小猪仔边说话边自顾自的站起来,想拍净身上的草屑,可是即使用力蹦跶粉藕似的肉蹄也碰不到头顶。

   “养你.......?” 彭漂亮看着这逗趣的场景,心里充满了疑问和不确定性。

   仿佛感受到这个高个人类的犹豫,猪仔也不蹦哒了,仰头疑惑的看着他,仿佛在问怎么还不带他走。自己可好不容易才选中了饲主,这么努力装乖卖可爱的居然没有“萌混过关”,这人也太不“慧眼识猪”了。粉红猪仔不禁有些郁闷。黑眼珠转了几转,嘴巴张了几张,看着漂亮的脸还是决定再争取一下“其实.....其实我还挺好养的!”

   好养?应该算不得太难吧, 可我从没养过宠物啊,能养好吗?

   何况宿舍养猪仔,能瞒过学校吗?

   怎么养呢?

   喂什么呢?

   ........

   彭漂亮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沉浸在未来如何养猪仔的问题里了,忽略了其实可以不养的选择权。

    晚霞散去,夜幕渐渐吞噬了日光,眸子里的星辰也一点点的黯淡下去,沉默里只能听到蝉鸣虫叫。

   “不养我也没有关系的,打搅你了”。猪仔认真致过歉后,不待高个人类的反应,难掩失落的转身钻进了灌木丛。

   "唉~等等。"

    灌木丛冒出重新燃起希冀小火苗的猪头"嗯!还没走远呢。"

    "我抱你吧,你腿短,跟不上我。"

    "……"被揽怀里的猪仔觉得还是要分清主次以大局为重为了当前荣辱还是要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何况自己是个宽宏大量、有勇有谋猪仔是不会随随便便和一个人类计较的……

    "你才腿短!!!!"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