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使人快乐

众生皆苦,而你是草莓味儿哒~

我叫金三顺


————————————————

分手后就和陌生人一样,你凭什么要他记你一辈子呢。

人生不就这样吗,就靠胆识过吧。

在这浩瀚的宇宙里,在一个叫地球的星球上你和我相遇了,今天是你来到我身边刚好一百天的日子,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到头来,人都是照自己的方式看待对方,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解读去拼凑,所以对方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到死也都不会知道。

明明知道爱情是多么愚蠢又轻浮的东西,但是你又很轻易的再次期待爱情。
我哪有轻易做什么,我啊,从来没有轻易的去爱过一个人,开始的时候,会有充分的思考之后才开始,结束的时候也是一样,不管荷尔蒙分泌过多还是干涸了,我都是真心的去努力,真心的

因为我比较怕冷,一到冬天,就会想要不要是买电热毯还是结婚。

每个人都各自拥有一个心痛的时候用来治疗的方法,喝酒、唱歌、发脾气、又哭又笑、向朋友们诉苦、去旅行、跑马拉松、最糟的方法是漠视自己的心痛

爱情本来就是幼稚的。

你付我的,我付你的,这就叫做回忆。

你为什么哭。
因为荒谬。人都会改变,心也会改变,爱情也会改变,当我想到这个世上,并没有我所向往的永远的爱情,让我觉得荒谬。

但是我偶尔,非常偶尔,也想拥有一个受人瞩目的人生。

不要让回忆留下污点,大方地、潇洒地走吧,留下美丽的背影。

你在等她,不管是眷恋还是赌气。

如果一方临时喊停,我也跟着就结束掉的话,爱情会变成什么啊。

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原则,而按照这个原则选择自己所要的,要有财力和能力的男人,就是我的第一原则,因为别人原则跟自己不一样,就去批评,那是幼稚的想法。

人心就是这么奸诈,我早就改变主意了。

心脏变硬就好了。
心脏变硬会死掉的。血液能够流过心脏,心会噗通噗通的跳,为了自己喜欢的男人还会心痛,这是一颗健康的心脏啊。

你有跟他说吗,说你疯狂的喜欢他。
没有。
这些话都还没说,就在那里哭什么。
如果他说不要,那不是很丢脸吗。
什么丢脸啊,人生有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他拒绝,你就说,小子好好过日子吧,然后再给他一拳啊。

你要试着感动我的心,如果心被感动了,想法应该也会跟着改变。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嘛,是什么东西这么困难又复杂。

没错,现在行了,也该停了,不再自责和埋怨,我的人生才过了三十年,往后还有更长的人生要走,如果将来有一天我们能重逢,别让他看到我软弱无力的样子,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没有你,我还是走过来了,我要这样堂堂的说。

人们,都知道有一天会死,还不是在过日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改变的就是人心。

家人、朋友本来就应该像这样,对周围的人经常表达心中的爱。
何必呢,放在心里就好了。
爱一个人就要把它表达出来,如果把它放在心里那谁会知道。
把它说出来和放在心里,有什么不一样。
不一样,称赞,还有爱,这些东西不管拥有多少,还是会觉得不够。

人生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跟喜欢的人吵吵闹闹的过日子吗。

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你何必先去担心呢。过幸福的日子都来不及了,你去想这些蠢问题干什么。不要回头看过去,也不要着急着担心未来,努力的过好每一天就好。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